close




 


 


嘿....


你手上拿的是什麼啊?讓我瞧一瞧.....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有沒有危險呀?我還是讓開一點比較安全.....


 


 



 


 


今天太陽好大、好温暖喔!媽咪讓我們出來洗澎澎...曬香香~~


 


 


 


你要拍我?


這個pose 還可以嗎?


你可以靠近一點.....再近一點.....


要拍漂亮一點才行喔.....


 







 


 


 


走個台步給您看看....


瞧!我頭上的冠羽和臉上的腮紅可是天生的喲....


美嗎?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在台上我是風姿綽約,在台下穩重賢淑....


選美皇后非我莫屬啦.....







 


 


對了...


介紹一下我的芳鄰.....小綠先生和小藍太太


牠們可是恩愛的一對、感情好的不得了,牠們的下一代就快要和大家見面了耶....


 



 


 


 


牠們常常亳不避諱的在我面前親親我我,真令人害羞....


你看、你看....又來了、又來了....











 


 


人家....我還年輕,不想那麼早就墜入情網.....


演藝事業才是我的考慮首選


選美是我進入星海的途徑之一


請你幫我宣傳一下


別忘了投我一票喔...


謝謝!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