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真是不開心,留我顧車,都不帶我去逛街...


 


 


哈哈...我上鏡頭了耶,真是開心~~




 


 


哼!不理你了...




 


 


看到大家真是高興...




 


 


給您看真正的犬齒....




 


 


有好吃的嗎?看我坐得多麼的端正啊...




 


 


癡癡的望著您吶....有被我的眼光感動嗎?




 


 


好累喔.....




 


 


真是無聊....好想隔壁的小紅喔...




 


 


咦...誰在叫我?




 


 


這些人類的好朋友是多媽在街頭在同事家偶遇的


希望這些可愛的身影


能帶給大家愉快的心情



週休假日愉快喲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