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這麼大的菇菇....藍寶石菇,是我拿水槍噴出來的


 


話說....


幾天前女兒先預告...要多媽「養」一個「東西」


這位小姐設下一個「圈套」讓我跳


她認為我一定以為那「東西」是一隻「貓」或「狗」


結論一定是大大的搖頭...


那她可樂了哩(她知道我喜歡種一些有的沒的....包含菇菇在內),可以消遣我一下了


殊不知...嘿嘿....薑是老的辣


我沒上當!


當下就想到了時下還算流行的種菇菇遊戲


果不其然,一個藍寶石菇的太空包來到了多媽家


 


 


女兒說:這是朋友送的,已經走菌完成,只要剪開噴水就成...一天噴三次喔


會比電腦遊戲中的「菇菇栽培研究室」好玩很多喲!


 


 


這是第一天的樣子



 


 


第二天:看到菇菇冒出頭了


 



 


 


第三天:天啊...莫非吃了「歐羅肥」,長得太快了吧...


 



 




 


第三天晚上:已經大的不像話了,摘下吧...







 


 


拿了拾元和壹元的硬幣來比對大小



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雖然和實際的藍寶石相去甚遠,可是....


它真的很大!


 


或許是濕度、溫度和光線的作用


菇菇長的太快、太大了


印象中的菇寮應該是較為陰暗涼爽的


現在的養菇更是用電腦控制溫、濕度


像這種辦家家酒似的養菇純粹是好玩


不過


看著這菇的成長蠻有意思的


算是一種有趣的經驗


倒是行銷這流行玩意兒的商業頭腦真好


豐富了大家的玩興


更豐富了行銷者的荷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