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 


嗨~~大家好!初次見面....


讓我自我介紹一下


我是小愛寶寶,我現在三個多月了


我是在家人的祈盼下出生的


雖然不是含富豪人家的金湯匙


但是我擁有全世界最多、最多,最真誠、最真誠的愛...


大家看我的名字就知道了




 



 


媽媽懷我的時候好辛苦喔


她辭去工作在家專心護著我


我才能這麼健康的和大家見面,感謝親愛的媽咪





 


 


由於奶奶很忙碌,家中有很多農事要操勞


所以現在我和媽咪住在外公外婆家


外婆會煮很多好吃又營養的菜喔


所以啊....


我每天都可以吃媽咪的ㄋㄟㄋㄟ吃得飽飽的


偷偷的告訴大家


媽咪還可以把ㄋㄟㄋㄟ給比較沒奶水的阿姨喔


好有愛心喔....我是無所謂啦!反正我吃得很飽,可以幫助人,我也很高興啊~~


 


告訴大家喔....


我外公啊...超愛唱歌的!


他都會唱歌給我聽,不管什麼時候他都在哼哼唱唱的


而且啊每天都會在我床邊唱喔...


這時我總會和外公應和著


雖然我不知道唱得好不好?


可是,我一有回應,外公就開心得咯咯笑了起來


我想:我一定唱得很不錯...嗯~~一定是這樣!


 



 


今天是我第一次出門


外婆說要帶我去見很多位婆婆和公公


他們都是外公外婆的好朋友


我好緊張喔....都不知道要看哪裡才好


大概是太可愛了


要不然那些公公和婆婆為什麼都爭著看我


用相機和手機幫我拍照


嘰嘰喳喳的,好大聲喔






 


 


今天是人家第一次出門耶


好多聲音在身邊喲


聽得好累....都有點失神了


好想回去聽外公唱歌喔....


我想躺在小床上,那裡比較舒服...


 


 



 


 


不只是那幾位婆婆和公公還有別人耶


為什麼他們都喜歡在這裏說話?


一點都不好玩!


人家想回家...


 


 



 


 


人家想回家喝ㄋㄟㄋㄟ啦....


你們都在吃東西,都沒我的份....


嗚...鳴...


 


 



 


 


看我不依,你們還笑....真搞不懂你們這些大人...很生氣耶!


媽咪、爸比快點抱我回家啦....


外面的世界很新奇


但是還是我的小床舒服


出來一下下就好了嘛....吼


.


.


.


 


外公....一起回家喔!


我要聽你唱歌才睡得著啦~~


各位公公、婆婆我們下回見~~


 


 


 後記


小愛寶寶是種花達人「鍾董」家的小可愛、開心果


快四個月了,隨著外公、外婆、爸、媽出來和我們這些好友聚會


小小的可愛身影逗得大家都歡喜非常


祝福小愛愛在眾人的關愛中成長


永遠健康!


永遠快樂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