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 


一朵小小的沙漠玫瑰開花了,雖然是小小的一朵 


 


它是我去年買回家的


 


很高興沒被我養掛掉,而且它開花了


 


回想前兩年,有位朋友送我三棵很漂亮的沙漠玫瑰


 


花莖粗壯而有造型,已經養了很多年了


 


送我的時候,只差沒囑咐我別多澆水


 


結果‧‧


 


唉!全被我澆爛了


 


辜負朋友的好意


 


日昨去一位父執輩的家中(他是一位高中退休老師─鍾主任─我們稱他鍾董)


 


看到了他的精心傑作


 


不得了!一棵沙漠玫瑰居然有三種顏色的花朵


 


好像不曾在別的地方看到過哩!


 



 



 



實在太棒了


 


怎麼做到的啊?!


 


他表示


 


栽培過程中也歷經失敗、挫折


 


要接枝的三色花朵同時開花


 


也是要技巧的


 


終於成功了


 


愛花的人


 


看到花開了


 


所有的辛苦都值得了


 


我要給鍾董拍拍手


 


為他美麗的花


 


為他契而不捨的精神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