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把這張康乃馨卡送給大家,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~~


 


在想到自己母親的時候,不論你的年齡有多大,都會有顆童稚之心~~


同樣的在每個媽媽的眼中,不論孩子年齡有多長,你永遠是她最關心、最牽掛的人~~


 


離開媽媽已經卅幾年了,可是想到她的一切還是會讓我思念、鼻酸....


親情是無法取代的,雖然時間已流逝,雖然自己已不再年輕,可是母親的愛和關懷永遠在我心中~~


母親留給我的不是有形的錢財,而是滿滿的、媽媽的祝福....在她彌留前的最後一句話....


當時我問母親:「有什麼話要對我說?」


她吃力的望著我:「一切都會很好!會很好!」


因為她聽說,臨走前給子女說最好的話,就是最佳的祝福!


 


此後的每個母親節,最怕聽到的,就是有關媽媽的歌......世上只有媽媽好、母親你在何方


在自己當了媽媽以後,更能體會母親的心情,俗語說:「手抱孩兒方知父母心!」


失去母親的痛居然在孩子出生後,強烈的湧上心頭....


半夜抱著孩子在餵奶的時候、在孩子有病痛的時候,想到母親如何的對待自己,常常淚流滿面不能自已.....


 


「行善」和「行孝」是不能等的!


在母親節的前夕,儘管有人說節日是商人炒做起來的,商業氣息太濃了!


在社會大眾都忙、都專注於自己的當下,有人提醒一下....多關心自己的媽媽,多表逹對她的愛....


我想這也是好事一椿~~~


在自己是母親的角色中,最希望的是全家和樂平安、全家人健康快樂~~


最喜歡的禮物是....孩子的關心,就算是簡單的一句噓寒問暖....


 


多媽以最摯誠的心祝全天下的母親....身體健康、天天快樂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