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猜猜我是誰?


先給你看我的背部和尾巴~~


 



 


嗨~~大家好~


我是可瑪貓,可是有人說我是熊熊....




 


大概是媽媽不太會做「貓」,沒把我做得很成功,才會被誤認~~




 


熊熊沒有長尾巴,也沒有爪爪啊~~




 


無論如何,是貓!是熊!都沒關係~~


我覺得我長得還蠻可愛的,對不對?




 


這是參照日本Clover網站的可瑪貓織圖織出的~~


像不像,三分樣~~


童心又一椿~~~




 


晚安囉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